2021年度科普人物:尼玛次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6 10:46:57
央视网 | 2022-02-16 10:46: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尼玛次仁

工作单位: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

推荐单位: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人物简介:1977年3月生,男,拉萨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尼玛次仁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区市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兢兢业业,围绕提质增效转方式、稳粮增收可持续的工作主线,深入农业生产第一线,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种难题,为广大农牧民提供了全方位优质服务;在种植业生产中,重点围绕青稞品种选育、高产栽培、农机农艺融合、田间管理及病虫草害防治等内容,积极开展试验示范工作,开办田间学校,采取互动式、参与式、启发式的培训方法,积极推广新技术,有效促进了农牧业增产和农牧民增收,保障了食品安全,广受群众好评;作为一名基层农业科技工作者,尼玛次仁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恪尽职守,以身作则,深入基层指导种植业生产,确保了疫情期间蔬菜等的产量供应和质量水平,使其有效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协同开展社会化服务,为促进农业节本增效、农牧民增收,作出了巨大贡献。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教育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2021年度科普人物:尼玛次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