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科普人物:骆惠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16 11:07:20
央视网 | 2022-02-16 11:07: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骆惠玉

工作单位:福建省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

推荐单位:中华护理学会

人物简介:1965年1月生,女,福建省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从事护理工作36年,现为主任护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华护理学会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也是中华护理学会护理学科科学传播专家,在肿瘤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中华护理杂志》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参编论著8部,主持省级科研项目3项。工作以来,积极参与科普宣传和肿瘤防治健康教育公益活动。组织健康教育大讲堂,成立“造口人士”、“粉红丝带”、“蔚蓝丝带”、“爱鼻”、“妇爱”等肿瘤患者俱乐部,2017年,被福建省科协聘任为首批闽江科学传播学者,2020年入选国家健康传播专家库。先后荣获国家级、省级先进荣誉10项。

编辑:胡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教育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2021年度科普人物:骆惠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