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诗词英雄大会”简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17 11:33:40
央视网 | 2022-06-17 11:33: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激发全国青少年对中华诗词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核心文化素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由大连市委网信办指导,全国青少年诗词英雄大会组委会、出口成章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央视网提供媒体支持,出口成章APP提供技术支持的“全国青少年诗词英雄大会”——“诗词少年”第一季活动于2022年6月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小伙伴通过“出口成章APP”平台共赴诗词盛宴,同赏千年风雅。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共大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媒体支持单位:央视网  

主办单位:全国青少年诗词英雄大会组委会 出口成章教育科学研究院  

技术支持平台:出口成章APP  

二、活动主题  

古韵颂中华,诗词论英雄  

三、活动目标  

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经典,激发当代青少年诗词学习兴趣,厚植人文情怀,传承文化基因,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核心素养,让素质教育贯穿成长全过程,营造全国青少年“学诗词、读经典”的良好氛围。  

四、活动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

编辑:韦巧珍 责任编辑:魏曼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教育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全国青少年诗词英雄大会”简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