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办纪念办学85周年大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0-25 15:43:44
央视网 | 2022-10-25 15:43: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0月25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昌平太行路55号新校区举办纪念办学85周年大会,全校师生共同回顾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上一堂大思政课。学校通过抖音、学校视频号新媒体等平台全球同步直播,数万师生通过线上共贺办学85周年重要时刻。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王传亮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王传亮

学校党委书记王传亮做了《赓续红色基因 弘扬优良传统 开创美好未来》的讲话,他表示十年来,特别近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瞄准网络强国、数字强国、信息强国战略,立足北京“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立了空间、办学、育人、治理、情感“五个环境建设”发展战略,取得了一系列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进入了全面提升、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王永生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王永生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主持会议并致辞。王永生回溯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85年来兴学图强、教育报国的办学历程,讲述了一代代信息科大人坚守心系家国天下,身传道德文章;坚持胸怀育人事业,奋斗铸就辉煌的奋进故事。王永生表示,无论是过去、当下、还是未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都将一如既往,坚守理想信念、怀抱育人初心,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道路上继续前行。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领导,以服务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着力学科专业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实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传承信息科大精神。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建设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 张革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 张革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聂祚仁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聂祚仁

原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长 王守法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长 王守法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张革代表北京市委、市政府,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友、原北京机械工业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长王守法等在会上致辞,向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85周年表示祝贺。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献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作献词

国外友好院校代表、学校离休老干部代表、校友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共同祝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85周年。爱尔兰驻华大使馆、部分海外大学和国内兄弟院校、各级党政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社会团体等单位和个人发来贺电、贺信百余份。

编辑:韦巧珍 责任编辑:魏曼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教育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举办纪念办学85周年大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