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观展必看!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发布防疫指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11-22 13:18:36
央视网 | 2022-11-22 13:18: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4日至11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举办,主会场设在萧山区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和声优大赛安排在滨江区的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即“小莲花”)。为了保障参展参会的安全,提供一个安心、放心的参展环境,动漫节所有参展参会人员(包括嘉宾、参展商、搭建商、选手、媒体、工作人员和观众)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刷身份证方能入场。


省外入杭人员

一、入杭前须完成提前申报。

1.入杭前须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并保持健康码为绿码。

2.入杭前24小时内完成“入杭报备”小程序登记并如实申报。

3.来杭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二、入杭后须“三天三检三不”。

1.入杭后,执行“三天三检三不”,即入杭后前三天需每天完成一次核酸检测(第一天需在入杭后一个半小时内完成落地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

2.提前进行动漫节“防疫信息系统登记”,执委会将提前向参展观展人员发送含有防疫信息登记链接的短信。参展观展人员务必及时点击链接,每日如实进行核验、登记。

三、开展前一天须再次防疫信息系统登记。

1.参加动漫节前一天,进行一次防疫信息系统登记,提交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请注意报告时间,确保第二天能正常参观)。

2.请参展观展人员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扫场所码绿码、行程卡无异常进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3.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刷身份证进入动漫节展馆。

省内入杭人员

一、进入杭州须在展期进行防疫信息系统登记

1.来杭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2.参加动漫节前一天,在“防疫信息系统”中进行一次防疫信息系统登记,提交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请注意报告时间,确保第二天能正常参观)。

二、进入展会须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1.请参展观展人员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扫场所码绿码、行程卡无异常进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2.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刷身份证进入动漫节展馆。

杭州本地人员

1.参加动漫节前一天,在“防疫信息系统”中进行一次防疫信息系统登记,提交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请注意报告时间,确保第二天能正常参观)。

2.请参展观展人员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扫场所码绿码、行程卡无异常进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3.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刷身份证进入动漫节展馆。

展中展后健康监测

1.参展的工作人员需每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采样,请提前合理安排核酸检测续检,避免出现过期而无法进场的情况。

2.参展观展人员离开会场后仍需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7天内有发热、干咳等症状,请及时就医并上报当地卫生健康部门。

有以下情况的人员,将无法参加本届动漫节


1.参会前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7天内有国内高、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2.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且尚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的人员;

3.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且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4.无法出示入场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5.7天内有过发热(37.3度以上)、干咳、咳痰、流涕、腹泻、结膜炎等症状未明确诊断或未痊愈的人员;

6.“健康码”非绿码且无法排除异常状况人员;

7.未完成来杭后“三天三检”(核酸三天每天一检)的人员以及在“三天三检”期间违反“三不”(不聚餐、不聚会、不出入公共场所)的人员。


最终防疫要求以官方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国漫十八载,期待与您相见!

编辑:张惠东 责任编辑:魏曼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教育精彩视频
正在阅读:参展观展必看!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发布防疫指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