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生健主任医师

科室:屈光手术中心

职务:科主任

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个人简介
米生健,男,原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眼科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中国微循环委员会眼微循环专委会眼屈光学组委员,中国眼科医师协会摄影书画分委会委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全国卫生人才评价领域专家,陕西省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眼科学组组长,陕西省医学会眼科分会常委、眼视光与屈光手术学组副组长,陕西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眼视光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常委,西安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
专业特长
主要致力于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临床工作。1995年在陕西省首先开展准分子激光治疗屈光不正, 2000年在国内率先应用小光斑飞点扫描准分子激光技术。数年来在西北地区和省内首先应用和领先开展相关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多项技术。20多年来所在中心共完成手术十万余例。 是国内较早开展激光角膜屈光手术的医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