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辰久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屈光手术中心

职务:科主任

单位:河南省人民医院

个人简介
庞辰久,眼科分诊医师,主任医师,河南省人民医院屈光手术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眼屈光及视功能疾患学组委员;全国屈光手术专家俱乐部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疗器械管理眼科分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视光学/屈光手术学组副组长;河南省医学会眼科分会视光学组委员;河南省激光学会委员。曾获世川医学奖学金赴日本昭和大学眼科学术交流一年。对眼科疾病的诊疗有丰富经验,率先在全省开展全飞秒激光微创手术,开展眼内镜植入及角膜胶原交联手术,数万例屈光手术经验,获得科技成果3项,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专业特长
对于眼科疾病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以及老视的诊断治疗,对准分子激光角膜手术经验丰富,手术并发症少,视力恢复好。对青光眼的早期诊断,疑难复杂青光眼的治疗和白内障的诊治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