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教育之声|大兴熙诚学校创校校长朱建民:培养具有中国情怀世界人和世界胸怀的中国人

近日,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中学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原校长、北京大兴熙诚学校创校校长朱建民做客《教育之声》,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熙诚学校是一所“政府支持、企业运作、教育家办学”新型模式的在地国际化特色高中,学校由西城区国资委全资拥有的国有资本市场化运营专业平台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集团投资设立。

2023教育之声|君诚国际双语学校校长张爱君:用爱倾注塑造理想的学校

君诚国际双语学校董事长、创校校长、独立投资人张爱君做客《教育之声》,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君诚国际双语学校建于2000年,为2-18岁的学⽣提供⼗六年⼀贯制的国际教育,可寄宿可⾛读,已取得IB DP和IB PYP认证、剑桥国际认证、美国Cognia认证、AP资质,小班制英⽂沉浸式教学,师生比1:5,同时可跨区招收外籍、京籍和⾮京籍学生。

2023招生时间|致知学校理事司文威:推出OTHM+“全球精英计划” 提供2+3初中毕业直通海外本科升学通道

北京市朝阳区致知学校理事司文威做客《教育之声》,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该校以国际化双轨制教育为主,既包括义务教育阶段的国内课程教育体系,也包括全学段的IB教育体系,双轨制教育。推出OTHM+“全球精英计划”,提供2+3初中毕业直通海外本科名校的升学通道。

2023招生时间|北外国际课程中心校长吴新华:帮助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

北外ICC不同于其他的国际学校,它是一所开设在大学里的国际学校。我们在开展A Level国际课程学科教学的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语言技能和跨文化理解能力,帮助他们成为具有全球胜任力的国际化人才,从而升入世界一流大学,接受更适合自己的大学教育,最终在未来全球化竞争中获得成功。

2023招生时间|香港理工大学:新增人工智能等必修科目 内地独立招生截止6月14日

2023年高考招生时间到来之际,特邀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教务长沈德祥先生及环球事务高级主任沈君倩做客直播间,沈德祥先生和沈君倩女士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2023年内地招生信息。香港理工大学有9大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建设及环境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医疗及社会科学院、理学院、设计学院、时装及纺织学院及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提供超过30个本科组合课程。